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城北学校举行教师业务大赛
2020-12-04 09:20 来源: 安福城北学校

1

1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成长,拓展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努力打造一支师德修养好、人文素养高、专业能力强的优秀青年教师队伍。11月30日,安福县城北学校举行第四届教师业务大赛。

王小燕校长为第四届教师业务大赛启动仪式致词,强调实施人才强校,科教兴校战略,大力加强高素质教职工培养工作,既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也是新时代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教师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是深入开展教工素质工程的有效形式,是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广大教师展现才能和风采的广阔舞台。王校长对本次业务大赛提出了两点希望:一、希望参与本次竞赛活动的组织人员和评委们通力合作,扎实工作,确保竞赛活动顺利进行;二、希望全体竞赛选手努力拼搏,充分展示技能风采,相互切磋交流技艺,共同提升业务技能水平。

参赛教师代表高艳老师发言。表示感谢学校为广大年教师创造业务大赛平台,使老师们不断进步,不断提升自我。也会遵守大赛的各项规则,本着诚信,认真的态度完成本次比赛!

本次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共涉及知识考核与能力素养等七大项活动。竞赛持续时间近一个月,整个竞赛活动将选数位业务技能先进典型,并以此带动和促进全校教师综合素养与教育教学质量,健全教师动能机制。最终,打造精良的师资队伍!

(安福城北学校  李海萍)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