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吉安市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4 08: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安福县

吉安新闻网安福讯 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安福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罗相文作宣讲报告。160多人到场聆听了宣讲。

罗相文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准确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5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基层实际,着重强调了如何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宣讲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解读深入、讲解生动,为基层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帮助。”瓜畲乡党委书记黄海生说,他们将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乡村实际、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做好“生态+产业+旅游”融合文章,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积极创建市级“五型政府”示范乡镇。

安福县发改委主任贺琳表示,作为发改委部门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做实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贯穿到科学编制该县“十四五”发展规划中,体现到“当先锋、做样板、走前列”的奋斗实践中,落实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升级、生态文明建设等具体行动上。

文/ 安轩

市卫健系统

吉安新闻网讯 12月3日,我市卫健系统260余名党员干部在市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认真聆听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肖君作宣讲报告。

此次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以及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等,系统阐述了“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及2035年远景目标。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对宣讲中折射出的理论高度,以及结合我市实际的阐述给予了高度认同。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团报告主题鲜明、主线清晰、论述深刻,既紧扣中央精神,又贴近我市实际;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根据,对广大卫健系统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的理论指导。

市中心人民医院办公室干部孙嘉艺说,宣讲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作为市直医疗单位的一员,一定要持续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龙建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