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平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强化改革认识 压实改革责任 以攻坚冲刺的拼劲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来源: 万安县融媒体中心 2020-11-30 16:58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1月30日上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906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伟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强化改革认识  压实改革责任,以攻坚冲刺的拼劲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芳,县领导李艳辉、邹进、陈鑫、谢晓东、林志敏、赵明浩、吴国斌、肖小军、黄哲等深改委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十六次会议、省委深改委第十二次会议以及市委深改委第六次会议精神,介绍了我县在市委深改委第六次会议上汇报发言情况,听取了社会体制专项小组、经济体制专项小组抓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实施方案》、《村级产业扶贫基地采购社会化服务工作方案》、《万安县高铁新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政务服务管理的若干措施》和《2020年万安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评价办法》等改革方案。

会议最后,李伟平对我县改革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要强化改革认识,认真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改革决策部署,抓紧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时期的改革思路,着力推出一批结合万安实际、富有万安特色的改革举措,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注重改革实效,聚焦重点关键,深化推进放管服、投融资、工业园区体制、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改革领域,持续释放改革红利,不断增强发展活力,推动万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打造特色亮点,持续推进两项“党建+”特色改革项目,在既有改革成效的基础上,加强改革集成示范,为乡村振兴探索新路。要压实改革责任, 县委深改委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一把手”抓改革的主体责任,推进各自领域改革和重点项目落地见效。(赖敬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