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赣菜“十大名菜”和“十大名吃”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11-30 10: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为打造美味赣菜“风云榜”,吹响赣菜推广的“冲锋号”,丰富中国菜系文化,省商务厅于日前举办了线上赣菜“十大名菜”和“十大名小吃”评选活动,目前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

据悉,此次活动将评选出20道最具江西特色、最受大众喜爱、最有文化内涵的赣菜美食。省商务厅在“江西商务”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了赣菜评选专栏,对候选的30道赣菜名菜和30道名小吃开展为期15天的大众在线投票。

投票窗口开启时间为11月19日9时,截止投票时间为12月4日9时。为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省商务厅专为投票活动设立了40万元奖金,分别是参与奖20万元和特别奖20万元。特别奖20名,各奖励1万元,将从投票结果与“十大赣菜”“十大名小吃”评审结果完全一致的网友中各随机抽取10人。最终,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将组织业内专家进行终审,确定赣菜“十大名菜”和“十大名小吃”最终名单,并向社会公布。

经过初评,吉安美食滋补泰和乌鸡、莴麻鳝鱼、永和豆腐、井冈烟笋、峡江贡粉、庐陵薄酥饼、井冈糍粑已正式进入候选的赣菜名菜、小吃名单。或许这些有你难忘的儿时味道,或许是你长大后的最爱菜肴,总有一道菜让你的味蕾绽放,总有一道小吃勾起你特别的记忆。“吃货”们,赶快发动身边亲朋好友为自己家乡的名菜、小吃疯狂打CALL吧。

投票方式:点开“江西商务”微信公众号,再点赣菜评选进去投票。

此次投票分为2组,分别是“十大赣菜”和“十大名小吃”,投票时每个组别须选10项,每个微信号只有一次投票机会。

文/记者陈力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