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天祥小学举行消防演习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0-11-30 09:50 来源: 吉安县天祥小学

1

1

为增强幼儿消防安全防范及突发应急疏散的意识,11月27日,吉安县天祥小学举行消防演习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警报铃响, 各班主任立即紧急集合学生并组织疏散到指定的安全区,清点人数,向演练总指挥汇报年级组人数。接着,刘贵祥校长、王长庆主任对全体师生进行灭火器使用培训。然后,演练总指挥王增圣校长总结讲话。最后,同学们在引导人员的指挥下依班次离开了空地,本次演习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的逃生自救及灭火技能演练,增强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学生们对消防疏散的要领、意外情况的配合等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记忆和理解,对保护自身安全环节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吉安县天祥小学  陈梦瑶、郭惠芳、蔡武鑫)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