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三中七年级召开第二次家长会
2020-11-30 09:46 来源: 吉水三中

1

1

孩子的成长不仅关乎一个家庭的和谐,也牵动着教师们那颗热忱的育人心。11月27日晚,吉水三中七年级所有家长和班主任齐聚一堂,共商孩子大计。

七年级教师齐心协力做成的宣传短片成为此次家长会的开场。伴随着宣传片中昂扬奋进的三中校歌,家长们细细浏览校园、年级组简介等篇章,看到孩子们在课堂、运动场上的身影,不时发出会心一笑。

年级组为此次家长会精心准备好模板,各班主任结合本班的具体情况灵活运用。有的班级全程由班主任主持,他们经验老到,层次清晰,重点抓提高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关注孩子的养成教育和监管好孩子使用手机等几大问题。有的班级是学生参与主持,教师有效引导,由各大组长汇报本组成员近期表现,并提出自己的实用建议,很受家长们欢迎。有的班级则邀请家长在会上发言,就自己在教育孩子方面的心得体会与家长们分享、交流。班主任借机向家长传达学校成立家长委员会等相关事宜,并为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当前防疫形势仍然严峻,不敢有丝毫松懈,会上家长和老师全程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保障家校安全。此次家长会形式多样,内容详实,家长们听得非常认真。夜色渐深,家长们仍围着班主任探讨教育孩子的方法和心得。(吉水三中 张玲)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