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中国少年先锋队吉水县吉水三中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11-27 10:05 来源: 吉水三中

1

1

11月26日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吉水县吉水三中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校多媒体教室胜利召开。大会由校团委书记许小平同志主持。

校党支部书记、陈虹兰校长在会上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少代会在学校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对少代会提出新要求,并祝愿全体少先队员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会上宣读上级少工委同意成立少工委的批复和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采取现场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吉水县吉水三中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届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国少年先锋队吉水县吉水三中第一次代表大会2020—2021学年度大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队长周宸萱在闭幕式上带领第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员在队旗下宣誓,少工委副主任(大队辅导员)许小平老师带领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少先队员齐呼“时刻准备着”。铮铮誓言犹在耳畔,期待他们为自己的人生交上满意答卷的那一刻。

(吉水三中    张玲)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