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吉安市委宣讲团在新干宣讲
2020-11-26 09: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新干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叶承旺作宣讲报告。新干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县级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级领导,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场的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宣讲团成员和理论工作者代表240余人聆听了宣讲。

叶承旺围绕发展新阶段、发展新理念、发展新格局三个方面并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工作经验和市县工作实际,以易懂易记、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解读,对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如何贯彻落实作了讲解和要求。

整场宣讲内容全面、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宏观回顾又有微观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现实的针对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会精神在新干落地生根。

文/ 晏适臣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