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农品上行品牌先行吉水“吉香万里”正式发布
2020-11-25 08: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游万里故乡,品吉水农香”。11月21日,吉水县农产品公共品牌“吉香万里”正式发布。

“农品上行,品牌先行!”2018年9月,吉水县成功申报了第五批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将电子商务进农村与农产品品牌打造推广、网络上行消费有机结合在一起。为助力农产品网上销售,还专门打造了农产品公共品牌“吉香万里”,并成功通过了国家商标局的商标注册。

“吉香万里”寓意丰富,既寓意人杰地灵、物华天宝的吉水县吉山秀水、吉善祥安,农产品资源丰富、香远万家,也寓意“吉香万里”农产品源自杨万里故里,美名扬万里,畅销神州、享誉中华。

同时,“吉香万里”充分反映了吉水当地的“游万里故乡,品吉水农香”自然田园资源禀赋和人文特色元素,完美体现了状元之乡吉水“耕读传万家,农品香天下”和“文章节义之邦,美味吉水飘香”自然与人文完美结合的地域特征。

吉水县盛产蜜柚、腐竹、板鸭、稻虾、大米等,其中井冈蜜柚还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该县通过打造和培育“吉香万里”这一农产品公共品牌,有效整合本地优势农产品资源,使农产品从多而散、小而弱向简而精、大而强转型,促进农产品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从而深化电商产业扶贫功能,拓宽农产品消费渠道,吸引流量,提升吉水特色产品的品牌知名度,达到“品牌驱动”与“绿色发展”相结合的发展目标。

文/胡妍婷、记者吴广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