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宣讲进基层]吉安市委宣讲团在峡江宣讲
2020-11-25 08: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峡江讯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峡江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宽裕作宣讲报告。

康宽裕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新发展阶段、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台上,宣讲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台下,凝心聚神、认真记录。

“这场宣讲报告站位高、内涵丰富。”县城投办主任陈建华表示,将进一步对照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按照“冲刺四季度”的工作要求,做好队伍建设、融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县完成全年经济目标奉献城投力量。

“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金坪民族乡党委书记陈敏科表示,作为民族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依托生态、区位、文化优势,持续抓好康养旅游,推进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和艾草加工车间建设,加强热敏灸小镇运营管理,积极打造康养旅游峡江样板。

“这次宣讲报告会是一场及时雨,深化了我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特别是农业发展要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品牌化的思路,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福民乡乡长刘集表示,他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聚力产业发展,聚焦项目建设,让全会精神在乡村振兴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文/龙礼香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