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宣讲进基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吉安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2020-11-24 08: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来自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的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和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共计280余人聆听了宣讲。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前期传达学习、集中研讨、会议部署的基础上,我市从市直机关抽调了11名正县级党员领导干部组成市委宣讲团,市直机关专场宣讲报告会,是市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即日起至12月4日,市委宣讲团将分赴全市各地,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在现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新春以“开启新征程、实现新发展”为题,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全面认知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制定过程、基本框架、核心要义、具体内容,全面推进规划《建议》的落地落实”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全面梳理了《建议》的形成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力亲为、高度重视下制定的,集中了全党智慧,充分体现了民意;深入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和需要把握的问题;全面分析了我国发展所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并结合我市实际,深入解读了12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创新举措、着力方向。最后,报告对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吉安落地落实提出了建议。

大家认为,整个宣讲政治站位高、系统全面、主题突出,特色鲜明、逻辑清晰,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都很强,听后对全会主要精神的理解更加全面深刻,对全会重大部署的认识更加精准,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的重要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持续推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记者白灵、实习生魏斯杰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