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调度会召开
来源: 新干县人民政府网 2020-11-19 09:59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1月10日,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在我县召开。副市长刘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傅小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小健,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邓美云出席工作调度会。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城南智慧农贸市场、善政大道红色驿站、青铜公园多功能压缩转运站、滨江首府住宅小区、华城门习家村、商贸中心西区等地,实地视察我县农贸市场新建改造提升、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城中村环境综合治理整治、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和人行道提升改造工作。

在调度会上,刘志斌指出,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把握重点,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紧盯目标再冲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要科学施策,聚焦“经不起细看”抓整治,聚焦“整治不平衡”抓机制,聚集功能不完善抓项目,聚焦氛围不浓厚抓宣传等工作蓄势发力。要凝心聚力,压实责任,强化督查,从严考核,确保圆满完成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市城管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市第三季度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暗访情况。傅小林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小健汇报了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今年我县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第三次复审、城市功能品质提升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机结合起来,城乡联动、巩固提升,城乡环境呈现新风貌,顺利通过了第三次国家卫生县城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