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学深悟透 融会贯通——江西省委宣讲团在井冈山大学宣讲侧记
2020-11-18 09:17 来源: 江西日报

11月16日下午,井冈山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300余名师生正聚精会神地聆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江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明的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着眼未来,科学谋划2035年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这是一次谋划长远、赢得未来的重要会议。”吴永明开宗明义,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行阐释。

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会,吴永明佳句频出、妙语不断。“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话音落处,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精彩的宣讲报告,给师生听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井冈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斌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对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了战略部署、擘画了宏伟蓝图,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忘共产党员之初心,不断增强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不懈奋斗,一定可以克服发展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向前推进。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好本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井冈山大学政法学院学生刘权锋说。

文/李歆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