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视频报告会召开
来源: 万安县融媒体中心 2020-11-17 16:54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二楼大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明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伟平,县领导胡影秋、李艳辉、叶菁青、邹进、陈鑫、谢晓东、林志敏、赵明浩、吴国斌、肖小军、黄哲等在万安分会场聆听报告。

在两小时的宣讲中,吴永明运用鲜活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准确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这四个方面出发,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

胡世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持续推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要全面深学细悟,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