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政协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四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贤清出席并讲话
2020-11-17 09: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1月16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四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贤清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操建民、程以金、刘晓明、徐年春、谢氏乐,市政协党组成员朱谋俊出席。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关于大力发展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升级的实施方案》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监督活动情况汇报,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刘贤清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统筹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市政协工作思路和重点,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市政协工作的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让政协工作更有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吉安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程以金、刘晓明等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吴广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