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旅游资讯】赏菊正当时2020吉安菊花展惊艳亮相
2020-11-16 09: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时间进入11月,又是一年赏菊时。2020年吉安市菊花展在兴桥镇井冈山农业科技园举办,数十万盆鲜菊夺目绽放,各种造型惟妙惟肖,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观赏。

各种颜色的菊花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来观赏菊花的市民沉浸在美妙花海之中,细细品味菊花的色、香、态、韵,渐渐陶醉于蓓蕾绽放的幽韵冷香中。

小朋友戴鑫玥和爸爸妈妈在菊花展玩了一整天,不但看到了很多美丽的花,还骑了骆驼,看到了仿真恐龙,对着镜头,她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市民曾女士表示,周末天气很好,得知了菊花展开办的消息后,感觉蛮不错的,而且还有很多游乐设施,所以就带两个孩子前来游玩。

据了解,和去年菊展相比,今年因受气候因素影响,菊展时间较晚。今年展出的菊花数量有25万株,共20万盆,展览面积(室内+室外)一共接近5万平方米,举办时间将一直持续到12月7日。

井冈山农科园负责人颜亦刘表示,此次活动不但为市民提供了休闲便利之处,同时也希望可以带动附近农民火龙果、井冈蜜柚等产品的销售。

今年的菊花展有1000多个品种,是自然花种与科技的结合。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花更大更艳,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美的享受。在这里既可以观赏到大家平常见到的花种,还可以欣赏到几十个平时难得一见的优秀品种。

文/杨晨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