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天祥小学举行期中考试
2020-11-12 14:37 来源: 吉安县天祥小学

1

为检测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水平情况,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11月12日,吉安县天祥小学举行期中质量检测。

本次检测学校高度重视,首先由教导处制定期中考试方案,明确安排了本次考试的所有事项。考试时,各班教师实行交叉监考,教导处不时地进行巡考,全体考生答题认真、各考场考风严谨、卫生良好。

考试结束,教导处及时组织教师进行评卷,及时把成绩进行统计,认真分析和查找教学工作中的得失,反思教学中的不足之处,总结成功的经验,为下半个学期的取得更好的成绩作好充分准备。(吉安县天祥小学  刘军明、张玉平、刘卉)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