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二中举行爱心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0-11-10 09:20 来源: 吉水二中

1

1

1

11月9日,吉水二中在高一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东莞市莲华公益服务中心助学金发放仪式。罗腾根校长参加并讲话。受资助的学生和学校助学志愿者参加了发放仪式。

吉水二中助学志愿者介绍了东莞市莲华公益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

罗腾根校长讲话。他对莲华公益服务中心爱心人士和学校助学志愿者的无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同学们处在幸福的新时代,能够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资助,因此,务必要倍加珍惜。他勉励同学们要把握现在,勤奋苦读,努力实现自己梦想,把感恩之心化为感恩之行,传递爱心,用自己的才智回馈社会。随后,他为同学们发放了助学金。

东莞市莲华公益服务中心是一家经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公益慈善机构。他们致力于扶贫、济困、扶老等公益事业。他们今年开始落户吉水开展助学活动,以帮助贫困学子完成高中学业,实现他们的大学梦。

(吉水二中 邹建丰)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