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安福县文旅消费季活动隆重启动
2020-11-09 09: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手持旅游惠民卡 畅游安福享幸福

安福县文旅消费季活动隆重启动

1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启动现场

3副县长张洪华致辞

县领导致辞

4文广新旅局副局长刘伟贤致辞

部门领导致辞

 

2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0月30日上午,由安福县文广新旅局和安福武功山管委会联合策划主办的“手持旅游惠民卡·畅游安福享幸福”2020年全县文旅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发团活动,在安福县金岸广场隆重举行。安福县政府有关领导和安福县工商银行、吉安旅游惠民卡发行办公室、江西羊狮慕集团有限公司、吉安市华夏旅行社有限公司等12家文旅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安福县政府领导致辞时表示,安福县紧紧围绕“在全域旅游发展上走前列”的目标,全域旅游发展成效显著,成功打造了武功山金顶、羊狮慕、嵘源温泉、“兔子的老家”等众多精品景区景点,旅游业态不断丰富,旅游产业加快升级。此次文旅消费季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提振疫后消费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力推动吉安旅游惠民卡宣传的重要抓手,特别是精心策划的系列活动将进一步满足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消费需求,真正惠民利民。

在活动现场,50名“游福山·泡福泉”首发团代表分为武功山和羊狮慕两条路线,朝气蓬勃地开启福地山水之旅。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近千名市民朋友,有的其乐融融观赏采茶戏节目,有的津津有味品尝安福特色福茶——表嫂茶,更多的是迫不及待在咨询柜台办理吉安旅游惠民卡计划出游。

据悉,本次活动期间旅游惠民卡推出安福县武功山风景区、羊狮慕风景区和武功山温泉山庄免票12次、嵘源国际温泉度假村免票3次、幸福里酒店餐饮菜金8.5折、文山大酒店住宿门市价5折、嵘源温泉国际度假村住宿立减100元等优惠,可尽情享受安福“福山”“福水”“福宴”“福礼”和“福居”等五福盛宴。同时还有“手持惠民卡跟团游”、“0元观影”“惠民卡抖音大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重磅优惠的惠民活动陆续登场。

本次活动将从10月份持续到12月底,旨在通过构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民众参与”的新路径,积极促进吉安旅游惠民卡在安福市场的宣传推广和发行,拉动内需、刺激消费,促进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为旅游企业的经营和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激发旅游企业民间投资活力,促进旅游产业向“综合经济”转型升级,真正实现安福县文化旅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熊莉华、 江燕飞 摄影报道)

8惠民卡办理咨询现场2

热心服务

10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环节

猜字游戏

10套圈圈游戏互动

游戏互动

8惠民卡办理咨询现场1

办理惠民卡现场

8惠民卡办理咨询现场

惠民卡办理咨询现场

11首发团代表泡福泉

首发团代表游大峡谷

11首发团代表游大峡谷

首发团代表出发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