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运动的盛会 师生的节日——吉水二中隆重举行2020年体育节
2020-11-06 11:00 来源: 吉水二中

1

1

1

1

新校园新场地锦上添花,新面貌新风采气吞云霄。11月5日,吉水二中举行2020年体育节开幕式。

体育如花,绽放最美校园;运动似火,点亮健康生命。在高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校徽队、花束队、彩旗队、艺术表演队有序入场,初中部各班方阵、高一高二各班方阵、裁判员方阵在播音员的优美解说中款款入场,当经过主席台时,他们整齐喊出了各具特色的洪亮口号。

列队完毕,国旗班庄严地举行了升国旗、校旗、和五环旗仪式后,吉水二中罗腾根校长致开幕词。他盛赞了过去一年学校在教育教学和体育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然后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目标奋进,最后宣布2020年体育节正式开幕。

裁判员代表肖刚老师宣誓,承诺一定公平公正裁判,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运动员代表李燕同学宣誓,承诺一定遵守比赛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

激情记录青春,艺术共筑梦想。学校艺术队进行了传统和现代舞蹈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当代中学生活力健康、快乐成长的魅力与风采。

本次体育节为期两天,比赛项目设有田径、乒乓球、中国象棋、立正跳远、50米迎面接力、趣味运动等。

(吉水二中 曾淑慧)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