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二中召开团支部换届大会
2020-11-05 10:36 来源: 吉水二中

1

1

1

11月4日,吉水二中全体团干在高一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团支部换届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

校团委副书记熊青红致开幕词。他对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高一支部团干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高二支部书记谢熙作团委工作报告,他对过去学年团委开展工作进行了总结。

新当选的高一支部书记罗明志讲话。他感谢学校团委的信任,让他担任高一支部书记。面对未来的工作和挑战,他承诺将严格遵守共青团纪律和章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履行团员职责,做好学生先锋模范作用,并对高一团干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全体高一团干进行了庄严宣誓。

高三支部书记罗琪讲话。她感谢三年来学校团委和全体团员对团委工作的支持,回顾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并对高一、高二团干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校团委书记谢龙生致闭幕词。他对高三支部为学校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高一团支部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团干共同努力为学校团委工作创造更大辉煌。并希望全体团干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在班级日常管理中起桥梁纽带作用;在班级思想教育中发挥班主任助手作用。

(吉水二中 邹建丰)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