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县政府与省水务集团签署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万安县水利局 2020-11-04 15:55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1月3日上午,万安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万安县行政中心518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艳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肖小军,县政府副县长温龙梅,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冬水,副总经理杨水华等出席签约仪式,县水利局、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审计局、县自来水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城乡供水一体化是一项造福于民、恩泽千秋的民生工程,是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指标。双方一致同意,力争五年内,实现万安县农村集中供水率达到90%、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85%、规模化供水率达到65%的建设目标,全面建成同网、同质、同价、同服务的供水体系,实现全域、全员、全覆盖城乡供水一体化。

据悉,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是确定实施主体的重要环节,后期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项和城乡一体化项目落地等深入洽谈,签订具体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