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二中紧锣密鼓筹备体育节
2020-11-04 08:59 来源: 吉水二中

1

1

11月3日,吉水二中在高一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2020年体育节工作会议,紧锣密鼓筹备体育节。学校领导、全体裁判、班主任、工作人员和学生会、团委干部参加。

教务处李国锋副主任对本次体育节人员分工、比赛项目、赛事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相关事项提出了要求。

校长助理黄梅英对体育节进行了强调。她指出本届体育节是新校区的第一届体育节,在新的运动场,增添了新的运动项目,希望能够办出一届面貌全新的体育盛会。她强调全体人员一定要遵守比赛纪律和作息时间;班主任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确保比赛交通饮食安全;全体裁判员要公正裁判。大家齐心协力举办一届安全文明公正有序的体育节。

本届体育节将于11月5日至6日举行,比赛项目设有田径、趣味运动项目、乒乓球、中国象棋、跳绳、立正跳远、50米迎面接力、教工接力赛等。开幕式上还将举行团体表演。

(吉水二中   邹建丰)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