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感恩于心 感恩于行——吉水二中“感恩于心 感恩于行”主题教育
2020-11-04 08:57 来源: 吉水二中

1

1

丹桂飘香溢满园,精神飒爽谱新篇。11月2日清晨,吉水二中在校田径场举行11月份升旗仪式晨会学习和表彰活动,高三7班吴碧瑶同学主持,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举行升旗仪式。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校旗、高三7班班旗在吉水二中校歌声中冉冉升起。

然后,举行颁奖仪式。政教处副主任陈德豹宣布10月份文明年级和文明班级,罗腾根校长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牌。

最后,进行“感恩于心 感恩于行”主题教育活动。刘秋梅老师作“常怀感恩之心 常为感恩之行”的主题讲话。高三7班罗鹰骏同学作“感恩于心感恩于行”的讲话,接着高三7班全班同学登台通过朗诵与歌唱的方式表达了他们的感恩情怀。

从今天起,心怀感恩,一路向前!

(吉水二中  曾淑慧)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