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会议
来源: 万安县人大办公室 2020-10-30 16:00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0月29日上午,万安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5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影秋,副主任廖慧华、匡良、许军、肖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艳辉,县监委副主任何源金,县法院代院长龙小毛,县检察院检察长谢英,县政府办副主任林海英列席会议。会议应到28人,实到22人,符合法定程序。县政协副主席匡奕斌,芙蓉镇、枧头镇、窑头镇、百嘉镇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谢义香、兰兆能、罗秋英、刘军应邀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慧华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报告了全县国有资产管理使用情况,听取和审议了全县自然资源类国有资产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工作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评议;听取和审议了我县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的报告并进行询问,县生态环境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委、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林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应询;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表决通过了袁为美同志提出的辞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县法院提请的人事任命议案。会上,拟任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见面,拟任代表作了任前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影秋向新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命的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负责人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