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二中精心组织禁毒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2020-10-30 16:14 来源: 吉水二中

1

1

10月30日,吉水二中四楼计算机房内,同学们注视着计算机屏幕,专心致志进行答题。这是学校保卫处正在组织同学们进行禁毒网络知识竞赛活动。高一、高二全体同学参加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现场,同学们坐在计算机前,仔细阅读题目,快速进行答题。赛前,学校保卫处分发禁毒材料给各班学习,并给予模拟试题供同学们练习。由于准备充分,大部分同学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竞赛内容包括毒品的基本知识、禁毒戒毒法律法规、如何远离毒品做健康守法公民。

“通过参加禁毒网络知识竞赛,这让我们了解更多毒品知识,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我们一定要洁身自好,遵纪守法,远离毒品,做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好学生。”同学们纷纷坦陈了他们的赛后感受。

本次竞赛活动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保卫处对整个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安排。对参赛班级、参赛场次、监考人员进行了排班布置。各班主任随堂参加了竞赛活动。

(吉水二中 邹建丰)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