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庐陵学校开展“百课赛”校内选拔赛活动
2020-10-29 15:08 来源: 吉安县庐陵学校

1

张娇燕老师上百课赛(袁小兰供图)

为进一步落实吉安县教育局“推进课程改革,构建高效课堂”的要求,创响“学在庐陵”教育品牌,近日,吉安县庐陵学校开展以“落实核心素养,促进学生发展”为研究主题的“百课赛”校内选拔赛活动。

全校所有50周岁以下的教师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前,学校下发通知并解读了评分细则,组建了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水芳为组长的大赛活动领导小组,为活动的公平、公正的选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启动会上,王校长寄语教师:赛出风采、赛出特色、赛出水平,在比赛中找差距、互学习,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加快专业成长。本次比赛分为教学设计比赛和上课比赛2个部分。

百课赛活动围绕“落实核心素养,促进学生发展”为主题,以同课异构为形式,引导教师研究课标,回归原点,聚焦素养,提升教师对课堂教学的研究意识和实践能力,探索学生自主学习和高效课堂的路径。本次活动为该校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教师们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全力迎接新的挑战。

(吉安县庐陵学校 袁小兰)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