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二中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2020-10-29 14:39 来源: 吉水二中

1

1

为改善教师办公环境,浓厚办公室文化,10月28日,吉水二中工会组织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工会全体人员和各年级组长参加了评比活动。

检查组来到各个办公室,就卫生、物品摆放、办公室文化等项目进行打分。为了获得良好分数,充分展示办公室人文氛围,大部分办公室都进行了彻底打扫,将物品摆放整齐,对办公室进行了温馨布置,张贴了教育名言警句,购买了盆景和绿植,整个办公室洋溢着高雅、温馨、祥和的氛围。

为了使活动高效公平开展,工会制订了详细的评比方案,检查组每月开展一次检查活动,由工会全体人员和年级组长开展检查。每学期根据得分对办公室进行奖励。评比活动极大促进了办公室建设,良好的办公环境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指数和健康指数。

(吉水二中 邹建丰)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