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在市中心城区调研菜市场建设情况时强调:坚持高标定位建管并重 确保群众用得到用得好
2020-10-29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28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在市中心城区调研菜市场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和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高标定位、建管并重,把握群众标准、行业标准、质量标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完善功能,确保群众用得到、用得好。

市领导刘兰芳参加吉安特色美食城菜市场项目调研,市领导刘晓明、邓淑斌参加调研。

自市中心城区菜市场建设改造三年攻坚行动启动以来,一大批菜市场得到改造提升,一批菜市场正在建设当中,市场环境面貌大为改善,城市功能品质大幅提升。胡世忠实地察看了青石街菜市场、四季春菜市场、堤前菜市场,以及正丙岗菜市场项目、吉安特色美食城菜市场项目、理想城菜市场项目,围绕完善功能布局、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经过改造提升后,位于吉州区石阳路的青石街菜市场已正式营业。胡世忠走进市场,与摊主亲切交谈。他指出,美好环境靠大家,每一个摊位的物品都要整齐摆放、保持清爽。管理要精细到位、常态长效,给群众营造一个安心舒心的环境。在吉州区北门街四季春菜市场,胡世忠对改造方案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明确市场经营主体,坚持以政府为主导,完善设计方案,优化摊位布局,尽快启动改造。胡世忠来到青原区堤前菜市场,仔细察看每个功能区,并走进地下停车场,对市场良好的硬件表示肯定。他还自己动手,优化自产自销区布局。

位于吉州区广场西路与翠岭路交叉口的正丙岗菜市场项目正在规划建设中。胡世忠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工作中自觉做到“三个注重”“四个及时”,即注重工作的系统性、协同性、时效性,做到及时拍板决策、及时督促检查、及时协调解题、及时批评指正,确保项目扎实有效推进。在吉安特色美食城菜市场项目现场,胡世忠指出,要牢牢把握菜市场的本质和定位,按照规范标准和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装修设计,力争早日投入使用。胡世忠还来到青原区理想城菜市场建设现场,认真察看规划设计方案,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打造成为一个群众认可的、满意的项目。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谢炳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