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强化保密管理工作
2020-10-28 09: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经开区讯(李晓莹、记者周靖康)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保密管理工作,筑牢保密防线,近期,井冈山经开区井冈山卷烟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保密工作,切实消除泄密隐患。

加强教育引导,增强保密意识。该厂利用OA系统、微信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员工充分认识信息化条件下泄密的严重危害和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让员工自觉学习保密知识,自觉遵守保密制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保密法律素养和保密规定执行力。

不断健全保密制度,夯实保密管理基础。该厂按照“积极防范、突出重点、依法管理”的方针,制定下发了企业2020年保密工作要点,充分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和义务,有效强化保密工作措施,促使严格履行保密职责,并认真开展保密工作自查自评,梳理情况,强化落实,有效发挥“保安全、保发展”的重要作用。

切实加强涉密设施和涉密文件管理。加强涉密计算机和存储介质的保密管理,严禁在互联网计算机上处理涉密事务,严禁存储介质在涉密与非涉密的信息系统和信息设备上交叉使用。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