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交警来到幼儿园 带着萌娃学安全
2020-10-27 16: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为提高井冈山市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从小养成遵守交规、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10月21日上午,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应兴金福苑幼儿园的邀请,派出宣传民警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知识课,为幼儿园100多名师生送去平安和祝福。

针对幼儿园小朋友的特点,民警采取“玩中学、学中玩”的形式,将“如何安全过马路”、认识“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等交通安全常识一点一滴灌输到孩子们心中。在小朋友中做起了“我是小小交通员”“学做交通手势操”等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交通标志,了解了行路时的交通规则,还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更充实了幼儿园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地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

民警还通过多媒体向师生播放了交通安全动漫宣传片,以宣传手册为载体,加上通俗易懂的语言,多形式地向师生们传授了如何安全出行、如何乘车等注意事项,教育大家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激发了小朋友们学习交通法规的浓厚兴趣,帮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并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辐射至家庭、社会中,使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

文/赖恩华、曾珊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