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勇闯智能生活的“拼命三郎” ——记江西省劳动模范赵学林
2020-10-26 08: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0月12日,在2020年江西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赵学林作为电信代表荣获江西省劳动模范,展现了吉安电信人智慧、勤劳、敬业的风采。

赵学林现任吉安电信井冈山大道主厅5G智慧生活馆店长。“用心服务客户,热心帮助同事”是他一贯的工作理念。从渠道培训主管到培推经理再到主厅店长,他先后获得“江西电信优秀内训师”“江西电信青年岗位能手”“吉安电信优秀内训师”“吉安电信营销标兵”等荣誉。

奋斗为本,淬炼青春年华。“赵学林真的很拼”。这是身边人对他的评价。在读大学的时候,他就已经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承包校园考研代理、组建兼职销售团队。参加工作后他更加拼,一心扑到工作上,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每天加班不少于3个小时。今年4月,永丰县分公司一家500多平方米全屋智能家居体验店开业,新型门店运营压力很大。他得知后主动请缨到门店帮扶,每天从早上8时忙到晚上10时,反复总结不足改进活动安排,一干就是2个月,期间只休息了1天。功夫不负有心人,全屋智能家居体验馆运营和业务终于走上正轨,赵学林2个月完成了4倍目标值。

用心服务,打造智能业态。赵学林把“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理念刻在心里。今年市“两会”召开期间,为确保政府及行业各单位代表能亲身体验5G和VR的趋势与价值,他主动担任辅导专员全程参与,每天早出晚归布置演示会场和辅导培训。智能VR体验辅导累计100余人,极大提升了“两会”代表对5G和VR前景的关注,赢得了“两会”代表的点赞。

实战赋能,创造企业价值。作为一名集团讲师,赵学林先后在其他地市和吉安11个县分公司开展实战赋能活动300多场,累计培训赋能1.35万余人次,直接或间接提升门店同比产能20%。2019年上半年橙分期实战中,他作为队长先后到吉水、新干、吉安县、峡江等多个县分公司开展实战赋能活动,帮助和推动门店实现同比翻番,被誉为“常胜将军”。他提炼出的“橙分期营销关键六步法”得到省公司高度认可并大力推广,带动全渠道门店业务同比增长17%。

2018年,江西电信电子渠道在我市推广异业合伙人工具,赵学林主动承担牵头工作,跑遍吉州区大小门店100多家收集资料,交流辅导,总结提炼,推动全市异业合伙人发展700个,带动移动号卡发展5000多张。

文/ 曾小浪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