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温暖老人心!吉安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文明实践活动
2020-10-23 17:17 来源: 文明吉安

金秋十月,秋色灿灿,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为着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优秀传统文化,吉安市各地积极策划开展各类重阳节庆、文明实践和感恩孝老活动,掀起了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

安福县财政局: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

1

2

10月22日,安福县财政局党组、安福县财政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深入平都镇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情暖重阳”活动。大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老人们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

吉州区总工会:情暖重阳 义务理发

3

5

4

10月21日,吉州区总工会携手美容美发志愿者到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给老人们带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现场给养老服务中心的50余名老人理发。志愿者根据老人要求的发型进行操作,很快一个个清爽的发型便呈现在人们眼前,老人们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笑容。

吉水县尚贤乡:欢度重阳  感恩奋进

6

10月22日,吉水县尚贤乡举行了以“欢度重阳·感恩奋进”为主题的联欢活动,100多名老年人齐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活动以喜庆欢乐的广场舞开场,歌舞、诗歌朗诵、武术等文艺表演精彩纷呈。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敬老情。

泰和县塘洲镇:敬老爱老 免费体检

7

8

9

10月22日,泰和县塘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卫生健康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塘洲敬老院开展重阳敬老免费体检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内外科、血常规等项目以及老年保健知识咨询服务,细致的体检及健康咨询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泰和县上圯乡:送戏下乡庆重阳

10

12

11

10月20日上午,尽管小雨飘洒,泰和县上圯乡上圯村梁家祠堂门口广场人头攒动。上圯乡联合县老年大学艺术团在此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普法宣传等系列活动,老年大学艺术团团员们通过“送戏下乡”的方式来庆祝重阳节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