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洲湖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2020-10-23 15:44 来源: 安福县洲湖小学

1

1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近日,安福县洲湖中心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会上共有12对师徒成功结队,会议由教务处王钦贵主任主持。

会议宣读了师徒结对活动方案和结对名单,同时也明确了师徒的职责,由校领导为师傅们颁发了聘任书,师徒代表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是洲湖小学促进年轻教师快速成长的重要举措,为新教师加快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新调入的青年教师要在老教师的帮助下,快速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师徒携手共进,打造新化一流品牌学校。

最后李建生校长发表了讲话。他希望青年老师虚心请教、踏实学习,不断提高。并对全体老师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提高对师徒结对重要性的认识,共同营造互帮互学,互学互长,共同提高的和谐氛围;希望大家处理好师徒双方的关系,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同心,同行;希望新教师们不仅学习师傅们的高超技艺,还要学习师傅们的崇高师德。

“师徒结对、青蓝工程”是洲湖小学 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践行学校办学理念,发挥名师传帮带作用的有效做法,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通过互帮互学,互惠成长,能形成一支精英研修团队,为打造品牌学校奠定坚实基础。

(安福县洲湖小学 张志雄、贺松平)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