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吉州开展违规门牌广告整治
2020-10-22 08: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为打造美丽城市名片,近日,吉州区城管局对吉州大道街道两边的店面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针对破旧广告、一店多招的现象与店主进行沟通协调,营造一个干净安全文明的城市。

连日来,该局对沿街的店面进行巡查、登记,并对存在隐患店招的当事店主进行沟通协商。店主彭先生的餐饮店存有一店多招的现象,城管大队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及时与店主沟通,在店主的配合下,对招牌进行拆除工作。“城管大队整治一店多招的门牌广告,我们一定积极配合,共同美化我们的城市。”店主彭先生说。

同时,针对一些店面久无人租,无人打扫,一些破损的招牌、脱落的电线裸露在外等情况,城管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拆除整改。在楼下开店的李女士看到广告牌被拆除后高兴地说:“经过整治,消除了我们楼下店主的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整治,户外广告牌“多、滥、杂”及安全隐患问题进一步减少,该区环境得到有效提升。下一步,该区城管局将依次对各辖区内剩余路段违规户外广告,进行有序清理整治。同时,从源头上把好“审批关”,加强店招广告设计指导及监督管理工作。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范小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