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暨读书班 胡世忠主持并讲话 王少玄作交流发言 杨丹刘连根参加学习
2020-10-21 08: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自觉学习践行维护党章 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推动工作 吉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暨读书班 胡世忠主持并讲话  王少玄作交流发言  杨丹刘连根参加学习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19日至2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暨读书班,学习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六个奋勇争先”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并作小结讲话。王少玄、廖宏、王大胜、郭素芳作了现场交流发言。杨丹、刘连根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胡世忠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深刻认识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根本动力;深刻认识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是赢得主动、做好工作的必然要求。全市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党章意识,自觉学习践行维护党章。把党章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践行,自觉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推动科学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的纪律等方面为广大党员作出表率。

胡世忠强调,要注重学用结合,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推动工作。把学习党章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融合起来,切实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胡世忠强调,要砥砺初心使命,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教育引导全市党员牢固树立并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各地各部门要把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落实到每个领域、每项工作中。各级领导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全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履好职、尽好责。

交流研讨前,与会同志到市委党校参观了市廉政教育馆和理想信念教育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用红色文化、廉政文化感召心灵、砥砺初心。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黄军红在会上作党章专题讲解。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谢炳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