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党建引领,助力成长——安福县城北学校党员帮扶结对启动仪式
2020-10-15 09:39 来源: 安福县城北学校

1

1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帮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帮助贫困生的生活和学习,10月12日下午,安福县城北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教师与青年教师、党员老师与贫困生结对帮扶活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小燕同志为启动仪式致辞,他要求每位党员教师通过此次活动,走进青年教师和学生内心,争取在日常的帮扶和谈话中,培养他们的兴趣,明确目标,树立自信,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学习能力,形成融洽的师徒关系、师生关系,最终达到帮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帮助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的目标。同时,他也对被帮扶的青年教师、贫困生提出了以下希望:要与帮扶老师多交流,多参加活动,多锻炼自己。要有不服输的思想,要有自强不息的精神,通过努力实现人生精彩。

本次活动,不仅使青年教师、贫困生得到了帮助,增强了工作、学习、生活的信心,也增进了同事之间、师生之间的和谐关系,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员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更促进了学校教育的和谐发展。

(安福县城北学校  李海萍)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