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冲刺年度目标推进高质量发展 王少玄在新干县调研
2020-10-15 09: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深入新干县调研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冲刺年度目标,奋力推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新干县克服疫情影响,成功引进省内光学电子龙头企业——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9亿元建设联淦电子项目,预计11月底竣工投产。了解到该公司厂房是原玻璃灯饰产业退出转型改造再利用后,王少玄指出,要生存、要发展就要走转型升级之路。要紧跟市场,紧扣主导产业,通过延链补链、降本增效,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

王少玄实地察看了新干县风情街商贸综合体项目和国家4A级景区海木源景区,了解项目规划定位、建设进度、经营运转等情况。他强调,现代服务业发展要有清晰的市场定位,要依托龙头企业,发挥资源优势,科学规划、高标建设、精细管理、市场运作,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江西桔鼎果业是新干县老果园改造提升和农业转型升级的现代化农业示范企业。王少玄深入田间地头,听取产业发展介绍。他要求,要强化现代农业经营思维,制定适宜吉安种植的标准化模式,优选精种、科学管理,健全技术保障、病虫害防治、市场销售体系,完善冷链物流、电子商务等配套设施,带动产业增效、农民增收。

王少玄强调,要强化“项目为王”意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用好专项债和融资平台,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难题。要强化机遇意识,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