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金融工作座谈会暨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来源: 万安县融媒体中心 2020-10-14 16:54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0月14日上午,全县金融工作座谈会暨政银企对接会在中国人民银行万安支行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艳辉,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明浩等出席会议。

刘军芳指出,大家要切实增强完成目标任务的决心,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强化调度,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积极帮助各银行机构做好协调服务工作,鼓励各银行机构加大信贷投放。要切实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合力而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牵线搭桥,为银企合作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要切实增强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要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各行业监管部门处非工作“一线把关”责任。

刘军芳在会上强调,作好今年的金融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攻坚破难、全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为谱写万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撑。

会上,李艳辉作工作部署,赵明浩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金融机构任务完成情况;会议还举行了“政银企对接签约仪式”。县人民银行、县银保监、县投资开发公司、部分保险机构等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发言。(赖敬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