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流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 万安县融媒体中心 2020-10-12 16:43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0月12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流动现场推进会在行政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晓东,副县长温龙梅出席会议。

谢晓东在会上指出,大家要认清当前形势,正视问题短板,进一步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要聚焦问题整改,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新突破,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全域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村庄清洁行动,加快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加快推进墟镇完善提升,加快推进美丽乡村精品点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振兴集成示范带建设,加快健全完善长效管护机制。要集中时间精力,切实担当作为,进一步浓厚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氛围,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倒排工期促进度,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督促检查,严格奖惩措施。

温龙梅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流动现场推进会的评分结果。

会议召开前,谢晓东和温龙梅分别率队来到河东、河西两个片区,通过“走一走、看一看、比一比”和现场看点、车览墟镇、打分排名的方式,组织各乡镇互相学习交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经验,实地察看各个乡级精品点建设进展、主题定位及综合示范等情况,达到再统一思想、再强化措施、再加快进度、再提升水平的目的。(赖敬哲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