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青原各景区活动好戏连台
2020-10-12 10: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IMG_20201004_113238

    10月8日,游客在青原区值夏镇青龙洲景区体验树上穿越。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青原山蝶舞纷飞乐园第二届蝴蝶文化节、青龙洲森林乐园金秋文化旅游节、东固景区军旅研学活动等项目,吸引着各地游客参观游玩。彭生苟、周瑞芳

吉安新闻网讯“双节齐至,家国同庆,今年是难得一见的国庆与中秋重合,青原各景区为庆祝“双节”精心准备的各式各样的活动,吸引着各地游客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10月1日至8日,青原山举办了蝶舞纷飞乐园第二届蝴蝶文化节。活动期间,小朋友与萌宠小动物——小香猪、波尔多羊、呆驴、牦牛、四角羊一起过国庆,超大鱼塘千斤草鱼任人抓,时不时听到游客哈哈大笑,笑翻全场。在蝶舞纷飞主题乐园,一身古代西域装扮的“香妃姐姐”与游客共舞国庆,赏万蝶齐飞。  

在东固景区,高空攀岩、丛林探险、网红秋千、网红摇摆桥给游客又是一种不同的惊险、刺激体验。景区内涵盖了红色文化园、畲族风情秀、军旅体验、水上乐园、空中项目体验、主题酒店等六大夜色旅游项目,为广大游客精心呈现了一场丰盛的民俗旅游饕餮盛宴。

在富田景区,古镇、古街上处处飘着桂花的清香。小年轻带着画架,找一处喜欢的景色便停留下来将最美的景色留在画板上;爱好摄影的人,走走拍拍,将喜爱的人和物定格在光影里;学生们穿上汉服参加研学,学习状元文化。多彩活动,应有尽有。

在值夏青龙洲景区,举办了森林乐园金秋文化旅游节。浸润于森林乐园里各种游乐项目中,仿佛到了另一个世界,瞬间把城市里的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在“井大商圈”,奥克美食节活动拉开序幕。现场,各种好玩、有趣的创意美食满足了人们的眼球,地道的本地小吃搅动着大家的味蕾。

为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维护国庆中秋期间辖区治安与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快的国庆中秋佳节,青原公安分局坚守岗位,戴上“红袖标”守护万家平安,以辛勤的付出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据统计,青原区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各景区共接待游客11.06万人次,旅游经济创收约8848万元。

文/郭必林、何文慧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