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上党旗红景区党员争先锋
2020-10-12 09: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4日,井冈山旅游持续升温,虽然受疫情的影响,但丝毫抵挡不住五湖四海的游客来井冈山旅游的热情。为了给游客营造安全、和谐、整洁、有序的游览环境,井冈山管理局的党员志愿者们放弃休假,为景区游客提供指导和服务,他们通过戴党徽,亮身份,让游客在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就能找到党员志愿者。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存在,让处于旅游黄金周的井冈山更加从容地面对疫情防控和接待游客的“双重考验”。

要放松也要安全,防疫意识不能丢。井冈山景区入口实行入园必检,游客服务中心、售票窗口、景区入口到处都有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为游客检测体温、检验“健康码”、指导网上购票、维持购票秩序,让游客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人性化贴心服务,党员志愿者在你身边 。在游客中心、检票入口处、各景区景点都设置了党员志愿者服务站,为游客义务提供咨询、急诊用药、测量血压、寄存包裹、儿童车等多项人性化志愿服务。对于很多第一次到井冈山游玩的游客来说,怎么购票,有哪些景点,如何游玩,厕所在哪里,哪里可以吃饭,路应该怎么走都成为了热门解答话题。顾不上喝一口水,一天上千次的问答早已让志愿者们声音沙哑,但小编问到志愿者们的心情时,他们回答:“身体是累的,但心情是愉悦的!”

风景不负期待,党员值得信赖。今年以来,井冈山管理局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推行“5A级景区创建A级党建标准”,着眼于游客和群众的实际需求,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工作实绩、作风表现、服务群众等五个方面建立考评体系,引导全局基层党组织向A级党建标准对标看齐,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井冈山上党旗红,景区党员争先锋,已经成为井冈山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景轩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