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向国旗敬礼-青春致敬祖国”——峡江县巴邱小学开展主题队日活动
2020-10-12 09:15 来源: 峡江县巴邱小学

1

为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峡江县巴邱小学隆重举行了“向国旗敬礼-青春致敬祖国”主题队日活动。少先队及各年级优秀的少先队员代表出席活动。

学校少先队辅导员郭老师向少先队员们致《青春寄语》,希望少先队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重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

红领巾讲解员方荣轩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一段红色革命历程,让队员们起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少先队员们的爱国热情,使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愿我们的祖国明天会更美好!

(峡江县巴邱小学:郭君艳)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