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20-09-30 09: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我与开发区共成长,我与开发区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我与开发区共成长,我与开发区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吉安新闻网讯  为展示奋发图强、开拓进取的奋斗历程,讴歌团结拼搏、谱写辉煌的先进事迹,9月23日,井冈山经开区举办“我与开发区共成长,我与开发区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当天的比赛共有18名选手参赛,他们分别来自机关干部、学校师生、企业职工等不同群体。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实际向大家宣讲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推进工作等方面的心路历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区党工委组织部胡婧的演讲《见证蝶变,逐梦而行》获得一等奖;吉安市外国语学校许静的演讲《我与开发区共成长》、区税务局梁睿的演讲《我的青春底色——税务“蓝”》获得二等奖;区行政审批局刘婧慧子的演讲《从0到1的跨越》、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彭佳丽的演讲《“90后”与“00后”共成长》、区应急管理局王仁浪的演讲《砥砺奋进终有果,不负韶华再出发》获得三等奖。

在演讲比赛颁奖现场,一并为“我与开发区共成长,我与开发区共奋进”主题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奖。征文比赛获奖者分别为:区金融产业园曾倩倩的《我与开发区共成长的十年》获得一等奖;区应急管理局王仁浪的《砥砺奋进终有果,不负韶华再出发》、区行政审批局刘婧慧子的《从0到1的跨越》获得二等奖;区经济发展局张明华的《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建设新园区》、区社会事业局戴宇的《我和开发区的故事》、金庐陵公司刘亭亭的《逐梦井开,初心映照》获得三等奖。

文图/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彭健明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