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举行“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讲决赛
2020-09-30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为全方位宣传展现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历程、成就和活力,深化扶贫扶志感恩行动,9月29日,全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感党恩、话脱贫、共小康”主题宣讲决赛顺利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大胜,副市长李克坚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各地各单位初赛选拔推荐,共17名选手(队伍)参加决赛,既有一线扶贫干部,也有新闻媒体记者,还有精准扶贫对象,他们用亲身的体验、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述自己或身边同志的真实故事和经历,再现了小康路上用心帮扶的一幅幅动人画面,凸显了贫困群众生活的巨大变化。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吉水县选送的刘旸瑒获一等奖,吉州区选送的刘欢、万安县选送的李云鹏获二等奖,吉安广播电视台选送的樊远平、市直机关工委选送的方敏军、安福县选送的钟爱获得三等奖,11名选手(队伍)获优秀奖。

自今年7月起,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感党恩、话脱贫、共小康”主题宣讲活动,激发动力、提振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罗青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