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
来源: 新干县人民政府网 2020-09-29 10:21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9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振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结合利用自身优势,联合、创新开展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防范宣传工作的覆盖面,最大限度地让群众了解电信诈骗。要注重引导,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犯罪的主动防范意识。要加大电信诈骗的打击力度,常态化做好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的排查、登记和管理工作。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金川镇政府、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人民银行、县移动公司6个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贯彻执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依次作了发言。

24个打击治理电信诈骗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县融媒体中心、金川镇政府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