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与吉水县妇幼保健院建立医疗专科联盟
2020-09-29 17: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9月27日上午,吉水县妇幼保健院举行与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医疗专科联盟签约授牌仪式。吉水县政府副县长毛晓青出席仪式并讲话,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蒙萍,吉水县委卫健工委书记、县卫健委主任杨哲分别致辞,吉水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廖仁杰主持。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团,吉水县妇幼保健院全体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图片1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吉水县政府副县长毛晓青发表讲话,毛晓青首先生动形象从“红、绿、古”三方面向专家介绍吉水历史文化,并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始终把医疗卫生事业放在重要位置,为解决人民群众就医难,看病贵的问题,不断加强对卫生事业的投入,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全县医疗服务能力得到了较快提升。嘱咐吉水县妇幼保健院院要依托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优质的医疗资源,虚心学习,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吉水县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授牌仪式上,吉水县委卫健工委书记、县卫健委主任杨哲在致辞中首先对远道而来的佛山市妇幼保健院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开展专科协作,是我省推进县级医院服务能力快速提升的又一创新举措,也是对吉水县新一轮医改工作进行的一次深入探索。希望我院要大力推行“核心在医疗,重点在保健,关键在领导,根本在落实”的工作机制,抓机遇,抢时间,千方百计改变医院面貌,要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竞相发展,认真学习佛山市妇幼保健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以一流的服务、良好的技术,把医院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为广大人民群众造福,为提高全县人民健康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蒙萍在致辞中介绍了该院的发展情况及对吉水县妇幼保健院的帮扶方向。 随后,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平明与吉水县妇幼保健院院长黄书贵签订专科联盟协议并授牌。

接着,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产科、外科主任赠送手术光盘及书籍给吉水县妇幼保健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签约仪式结束后,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团实地考察吉水县妇幼保健院儿科、妇产科等科室建设,并进行教学查房。专家团一行还参观了吉水县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工程,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环境布局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就诊流程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近年来,吉水县妇幼保健院一直注重医院发展,下大力气加强软硬件建设,加强人才培养,补充技术短板,特别是今年以来,派遣一大批技术骨干外出学习先进技术,建设立体化的内外并重,中西医并举的医疗体系,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多样化,质量保证的医疗服务。与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建立医疗专科联盟的举措,正是这种努力的实际显现,必将促进吉水县妇幼保健院技术水平的提升。(欧阳阿兰、周水波)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