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聚焦第十七届赣台(吉安)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 第十七届赣台(吉安)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各地反响热烈
2020-09-27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第十七届赣台(吉安)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圆满结束,在我市各地引发热烈反响。2003年起,“赣台会”已连续举办17届,逐渐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两岸交流合作平台。两地经贸合作越来越密切,赣台人民的情感交融越来越深厚。

在峡江县,侨联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第十七届“赣台会”后,对“赣台会”取得丰硕成果感到欢欣鼓舞,也更加坚定了做好对企服务的决心和信心。“今后我们要加强对签约项目的跟踪,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同时,也会加大对台资企业的帮扶,使台资企业家感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力度。”峡江县侨联主席胡永兴如是说。

“自‘赣台会’举办以来,来我们这里投资的台企越来越多。我们要以此次‘赣台会’为新的契机,为台资企业做好各项服务,让他们在这里投资安心,生活开心,工作顺心。”永新县台办干部张璐说道。她介绍,永新县台办全体干部职工都收看了此次“赣台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能够更好地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安福县台资企业吉安鸿呈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巫汉滩非常关注此次盛会。他告诉记者,自企业入驻安福以来,就得到了安福县委、县政府的精心呵护和大力帮助,感谢当地政府对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今后,他们将以这次盛会为起点,扩大生产规模,加速企业发展,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这边的营商环境非常适合我们企业发展。我也会告知身边的亲朋好友都来吉安投资,共谋发展。”巫汉滩说道。

“这次我们泰和县借助‘赣台会’这一交流平台,推介了一些优质企业和项目参加项目洽谈,取得一定成果。”泰和县委统战部科员杨勤向记者介绍道。泰和县的党员干部们通过网络收听收看了“赣台会”的盛况,了解相关议题和学习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赣台会”不仅可以促进吉台密切交流,还能实现吉台两地深化合作。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曾诗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