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二中热情欢迎峡江中学来校交流学习
2020-09-24 09:04 来源: 吉水二中

1

1

1

9月23日,峡江中学考察团一行在校长聂波平、书记刘小波的带领下来到吉水二中参观交流学习。吉水二中校长罗腾根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依次参观了校园、信息楼、风雨球场、运动场和学术报告厅。罗腾根校长向客人们介绍了校园基本情况。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和富有前瞻性的建设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学校与峡江中学考察团举行了座谈会。罗腾根校长代表学校对峡江中学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此次交流能给予双方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聂波平校长讲话。他对吉水二中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赞赏,希望贵校能够毫不保留地把宝贵经验传授给他们,以帮助学校突破瓶颈,实现跨越式发展。然后,吉水二中各班子成员分享了他们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双方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学习交流。

考察团的友情来访增强了双方的友谊,双方表示要借鉴各自优点,不断完善,共同提高。

(吉水二中 邹建丰)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