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交警:上学路上最耀眼的“那抹蓝”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20-09-23 18:30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叶智强摄影报道: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维护校园及周边秩序,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学校有序开学和师生安全。青原交警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与校方积极对接沟通,采取“一校一方案、一校一预案”的方式,切实维护好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全力保障师生安全顺利入校复课。

在守好“护学岗”的同时,青原交警对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发放“一盔一带”安全宣传单,及时提醒同学、家长注意出行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实加强了家长、学生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了良好安全出行氛围。

青原交警加大警力投入,在重要点位部署警力开展疏导,提前掌握好学校开学时间以及高峰时段变动情况,安排好“护学岗”,进一步制定好各项安全措施,全面做好护学工作,保障安全通道畅通,确保“学生”们安全、有序进出校园。暖心的青原交警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